close

真的覺得那個女人太閒了

就算是年底到了~沒什麼案子....那就去抓跳蚤啊

真的有夠討人厭

我懶得用手寫字..用電腦打字不行嗎?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她一樣閒~我可是很忙的耶

還好意思說她是我的主管....主管個頭

我遇到問題的時候~她有辦法幫我解決嗎??並沒有!!

我需要支援的時候~她有來支援過我嗎??並沒有!!

當我一個人在工地提著油漆桶在幫客戶收尾的時候...她聽到消息後是什麼樣的反應...

是"阿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這是身為主管該有的言行舉止嗎??

她好意思說~我都不好意思聽

有本事跟公司領主管津貼...那就要有本事把事情做好

笑...是笑什麼笑??我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

妳要是放不下身段去做事..那妳有什麼資格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