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華x設計公司認識一位木工師傅,他在我離職前就沒有在華x

我不知道他一直留著我的電話

在幾個星期前..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一位木工朋友在找設計師幫他畫3D..

基於愛錢的想法..跟他那位木工朋友聯絡後~約了3/17去看工地

剛好...某位小姐最近失業中..

反正也很久沒見面了~再加上難得在白天的時候到台北去

就約出來吃飯逛街

工地位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珠海路..超級靜巷的山腳下

page  

一進到裡面看...夭壽..能打的已經打的差不多了

地上一袋袋打下來的磁磚及磚塊、水泥塊..加起來至少有50袋

死的是..我回家要放圖的時候

發現木工給我的圖..比例是錯的 XD

 

和珮君約好日期後..和她兩個人一直在網路上找可以坐很久的店

好不容易找到了..打電話去訂位..居然都客滿

後來乾脆放棄..早點去~碰碰運氣

還好...工地早點結束

10.30左右..打給珮君~問她能不能早點出門

她大小姐跟我說"我還在梳妝打扮耶"  一"一 

 

好不容易到快11.30的時候..珮君說她到了..在一個天橋下

我說:那我走過去全家等妳

珮君:哪裡有全家?

我說: 天橋下只有一間全家啊

珮君:哪一個天橋?我看到有兩個天橋耶

原來...這笨蛋把高架捷運當成是天橋

過了十年..白癡功力依然不退..佩服!!

後來我們逛到士林站2號出口附近的一間"看電車咖啡館"

這間是我看別人的部落格~覺得還不錯..請珮大天才去網路找看看

看電車的門口..很不起眼

我們兩個還差點晃過頭..還在質疑是不是這一間..>"<

DSCN4726 

這間的氣氛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個女生坐的位置..

DSCN4728 

餐前濃湯..是洋蔥玉米濃湯 

DSCN4729 

繼濃湯後..居然先上餐後飲料..怪怪的

不過這杯野莓冰沙..不太甜不太酸....而且超大一杯

DSCN4732 

二樓總共分三個區..我們選第二區..

這是第一區

DSCN4734 

 裡面是第三區

DSCN4733 

 

DSCN4735 

餐點上來了..我點的是泰式酸辣炸雞塊

醬汁有一點點酸..是在可以接受的酸的範圍內

辣嘛...在經過這陣子常拉肚子的情況下..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辣 

DSCN4737 

珮君點的炸魚排

份量超多的..魚排超大一片

DSCN4738 

最後這個甜點..是布丁吧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慕斯..有點棉

搭上淋在上面的野莓醬..微酸

DSCN4739  

我們一直在看電車坐到3點才離開~離開時發現..全客滿了

還好早點到..

後來因為珮君要當伴娘~需要一雙金色的高跟鞋

我也剛好想看看鞋子..就晃到士林夜市裡

好恨啊...喜歡的款式都沒有我的尺碼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我們沒有合照耶..受驚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