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珮君去淡水,兩個女人悠悠哉哉的從士林一路開車到淡水去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一間還不錯的餐廳,可沒注意到他們的營業時間

結果...太早

剛好隔壁有一間星巴克,又剛好...下雨了

所以就...各自點了杯咖啡,上二樓啦

星巴克 

能在咖啡店喝東西,尤其是在平日所有人都要上班的時候

怎麼看就是一種奢侈的悠哉

一直坐到時間快差不多的時候..又晃晃晃到隔壁的榕堤去

榕堤水灣餐廳 

套餐內容包含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套餐裡的湯是南瓜濃湯...@@"

其實我不敢吃南瓜..更何況是南瓜濃湯

不過他們家的南瓜湯並不會有很奇怪的味道..裡面還有一點點很像培根的肉末

榕堤水灣餐廳 

套餐的麵包要沾他們自製的醬,雖然我不清楚那是什麼醬..=  =!

不過味道很濃厚

把整個醬塞進麵包裡面,一口咬下去...帶點微酸、一點點香菜味和很濃的蒜味

榕堤水灣餐廳 

接下來...將將將!!!!!我點的豬腳來囉~~

這一支豬腳的份量不小耶..對我來說是太大一支了

外皮是一層很厚的脆皮..我覺得應該是先燙過,再放進油鍋內去炸

重點是裡面的膠質.....爆多!吃的時候都覺得嘴巴快被膠質給黏住

豬腳的下層有放一些酸菜,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酸

可慢慢的會覺得..這味道搭在一起真是妙!

另外他們還附了一小碗的黃芥末醬..有點苦

榕堤水灣餐廳 

再來是珮君點的...泰式....什麼褒

原本我也是要點這個..還好我沒有點

因為在點餐的時候我有問過服務生小姐這個褒的酸度跟辣度...我本人是沒辦法接受過酸的東西啦

看她講不太出來的樣子...應該是很酸吧

這裡面的料是米粉、海鮮、金針菇、米棒.....和香蕉

我有喝一口湯..那酸不是檸檬的酸

是會嗆人的酸...好險是珮君點了((偷笑))

它的湯匙很特別喔~是貝殼呢!!

榕堤水灣餐廳 

我的甜點..我忘了我點什麼了..不過都是巧克力就是了

中間有一層是味道很香的香蕉

之前巧克力鍋流行的時候我沒有去吃過..我喜歡吃巧克力~但整鍋的巧克力..感覺就是好膩

可是以這樣的巧克力蛋糕來搭配..不會有巧克力過甜的感覺

反而有香蕉的果香甜味..我喜歡~

榕堤水灣餐廳 

再來是珮君的甜點.....滿滿都是奶油

這女人會肥死..~"~

榕堤水灣餐廳 

然後咧.....我的餐後飲料..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很浪費..點了一份快$700的套餐..飲料卻是...伯爵茶

可是我喜歡喝紅茶咩~

況且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並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榕堤水灣餐廳 

珮君點的飲料是藍莓冰茶...好像是這個名字

我想拍的時候..珮小姐就已經將兩片檸檬淹到杯底去了...作罷..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用餐區只有一桌客人

所以我們才能坐到景觀最優的位置

雖然我們只能吃中午的~不過我想..晚上的氣氛一定更好

聽說晚上還有歌手駐唱耶..

榕堤水灣餐廳 

整個環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很一般的簡餐店

榕堤水灣餐廳 

而且有別於簡餐店的餐點..水灣餐廳的餐點是現做的..並不是冷凍調理包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尤其是幫我們帶位的可欣..(我瞄到她的名字)

她對於我跟珮小姐應該感覺得有些....無奈吧

因為主餐的上菜速度好快喔..

在這裡用餐可以很放鬆..很舒服

榕堤水灣餐廳 

晚上回到家後..我家的蕭先生說...吃那麼好..=  ="

好咩~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吃咩...要乖喔~!

 

 

 

and..最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珮小姐

my car....是新的

關門的時候不需要使那麼大的力氣....它會痛..我也會痛...

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女人很暴力

看珮小姐關車門的手勢......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