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sn上和高中同學蔡怡華聊天

原本就已經知道她公司會搬到桃園..而她也可能會到桃園上班

只是沒想到..阿華已經到桃園上班快一個禮拜了

要不是透過msn..我想這個女人一定到她離職了都還不會跟我說

後來就問她公司在哪裡...阿華說『青埔』

青.....埔........................有沒有那麼巧啊

後來再問..青埔哪裡

阿華說『在中山南路上』

中山...南路.................靠!!好熟

再問..有沒有看過一個建案叫"桂冠國際花園"

阿華說『有..爬上屋頂看的到』

哈哈~阿不就離我負責的案場旁邊而已嗎..

趁著今天剛好木工打電話來說有一些問題想一次問完..所以我到工地之前先跟阿華說中午一起吃飯

↓  ↓  ↓  阿華在職的公司外觀...但她不在這一棟

DSCN1668.JPG

↓  ↓  ↓  她在後面那一棟..感覺不像有人在裡面上班的樣子偷笑.gif

DSCN1669.JPG

↓  ↓  ↓  後來我們去了一間在阿華公司附近的一家農村餐廳..

餐點還好

有濃湯、生菜沙拉、麵包..普通到不行

連主餐也還好..我忘了它們家的名字是什麼了

不過周圍的環境還算不錯啦

DSCN1670.JPG

 

DSCN1671.JPG

 

DSCN1672.JPG

跟阿華離別之後...我又去趕場

第一次覺得夏天讓人覺得討厭..

在外面跑了一整天...頭髮被風吹的像瘋婆子一樣..眼睛被木削弄的睜不開眼..

深深體會到汗水從額頭滑下來的感覺原來會癢癢的...受驚了.gif

 

 

 

靠...忘了跟阿華說一件事

今天中午讓我白吃白喝了她一頓...忘了跟她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