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SOHO族已經幾天了...14天!!

在二月的時候 因為老板的關係+中壢有個案子需要3D

所以~我從二月份過完年就沒去公司上班

當SOHO族.在時間方面要更有自覺

以我這種懶散的個性.好難喔!

我是那種什麼事情都要等到抱佛腳的時候才會開始緊張

不過還好啦~時間上都還趕的上..值得竊笑一下偷笑.gif

二月份的時候就斷斷續續談了一個客戶.其實他買了兩間

其中一間.我還蠻滿意自己畫出來的作品

雖然比不上3Dmax的畫面.但也還上得了檯面啦

登峰D2客廳 

有沒有一點點美式的味道呢..cc

   登峰D2女孩房一

我超愛這間

這間房間的主人是個女生.是一個很有個性很異類的女生

她目前在國外念醫學院..真的..好異類!!

登峰D2女孩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