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尾牙時,老爺抽中了一張老英格蘭的住宿券

原本老爺還在說抽很爛..這吃米不知道米價的傢伙

等他知道一晚價格不菲的時候,笑開了咧~

這期間一直在想要在什麼時候去住會比較好,因為有期限的問題

後來就選在跪婦我~的生日去

剛好5/1是勞動節本來就放假一天,我只需要請5/2一天假就可以連休四天

真是讓我爽歪歪

在出發前,老爺一直說要去台中新社看花

我很悶,可是又不想破壞他的好心情...這季節是要看什麼花呀??

果真一到新社...什麼花也沒有,天空還飄著細雨

看著路邊的景點牌子,我們決定到新社古堡去看看

入園費不便宜,雖然可以抵園內的消費..但卻不能全額抵

我覺得我被騙了,這裡面其實沒那麼漂釀

台中-新社古堡

入園費不能全額抵用似乎引起一些婆媽的反彈

在老爺去洗手間的時候我就聽到一個大剌剌的婆婆被問到她的抵用券用了沒

她老人家非常不爽,大聲的說她不要給人家賺這些錢

啊....那妳為什麼要來??

台中-新社古堡

原本我們是想在古堡裡吃午餐,可是看旁邊已經正在吃的遊客的餐點..作罷

台中-新社古堡

從新社古堡離開後,一路殺到南投埔里的酒廠

因為老爺跟他的同事說他要去玩..會經過埔里~所以會買酒廠的酒&香腸回去請他們吃

對於這點..我其實蠻火大的

我覺得要出來玩是我們自己的事,幹麻大嘴巴跟別人說,還多嘴說會帶東西回去請他們吃

南投-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的二樓有可以參觀的路線

在酒窖隧道的外面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酒香味

老爺說他有聞到..無奈我怎麼聞就是聞不出來

 南投-埔里酒廠

南投-埔里酒廠

買完老爺要買的東西後,已經下午3點左右了

埔里離仁愛鄉很近,車程大約一小時吧 

南投-老英格蘭

辦好入宿手續後,飯店人員帶我們上樓啦~

這房間的景很不錯,可以直接看到鐘塔 

真好,給了我們一間可以直接看到鐘塔的房間

在畫公司某案子時,林老師就有先來住了一次

林老師說收尾做得很粗.. 

南投-老英格蘭

不去細看真的看不出來收尾哪裡有問題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飯店很貴,但房內有好多東西可以帶回家

迎賓水果是一定有的..旁邊的軟糖和玫瑰淡酒是附贈的

不管金額多少,光是"附贈"這兩個字聽了就爽

南投-老英格蘭

抽屜裡的零食也是附的 

南投-老英格蘭  零食是免費的

冰箱裡所有的飲品和巧克力也都不用錢..哪像國外的飯店..嘖!!嘖!!

冰箱裡的飲品有台灣啤酒、冰火、雪碧、可口可樂、美粒果、海尼根及黑麥汁

喝不了那麼多還可以帶回家

南投-老英格蘭  冰箱裡的所有飲料都是免費的

另外還有一雙珊瑚絨的室內脫鞋也是可以帶回家,要響應環保咩~~

南投-老英格蘭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這裡就能看出廁所和浴室的差別在哪裡了

在五月的時候去,晚上還是會冷

而且馬桶座是冰的...為什麼不使用免治馬桶呢??

南投-老英格蘭

在房間的書桌上有一個住房須知,我原本沒仔細去看它

後來是老爺跟我說的..裡面有一條寫的還蠻害羞的

如果去櫃檯要了那兩樣東西,人家都知道你要啪啪啪了..

南投-老英格蘭

書桌的抽屜裡面也有可以帶回家的小物

南投-老英格蘭

浴室並不大,但浴缸很大..兩個人泡剛剛好

南投-老英格蘭

廁所其實還蠻小的,洗手槽更是小的迷你

南投-老英格蘭

左邊紫色的盒子是泡澡用的精油..香味一直持續好久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在櫃檯旁邊有兩個大櫃子,裡面收藏了很多藍調、爵士、古典及流行音樂的CD

在入住的時候可以借兩片自己喜歡的音樂到房間聽

房間裡的那套音響的音質很棒..不愧是百萬音響

南投-老英格蘭

這瓶玫瑰淡酒被我們帶回家了..呃..其實大部份飲料都被我們帶回家了 

南投-老英格蘭  玫瑰淡酒也是附贈的

mini bar上有台咖啡機

坐在沙發上,邊喝咖啡邊聽古典樂...哦呵呵呵呵~~~跪婦啊!!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這罐軟糖當然也被我帶回家了

南投-老英格蘭

開始找碴..如果公司的某案子線板這樣收..林老師應該會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南投-老英格蘭  我是來找碴的之一

每層樓的走道都會有景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這個ㄇ字框的線板..原來林老師的IDEA是從這裡來的

我想林老師也沒想過可以這樣疊吧 

南投-老英格蘭

每個空間的天花板都做的很有層次 

南投-老英格蘭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所有的照片裡,我最喜歡這張

其實老英格蘭裡隨便一個角落都是殺底片的兇手,雖然現在都用記憶卡了

南投-老英格蘭

隨便一個仰角都能拍出好照片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隔壁的王家私宅,真好奇住裡面的人是誰..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將將...抽屜裡的小物 

南投-老英格蘭

原來是便條貼+色鉛筆

這不用飯店的人說..我自己就會很自動的帶回家

南投-老英格蘭  書桌抽屜裡的小東西~可以帶回家

手機的畫素不夠,應該帶單眼來的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晚餐很豪華

前菜是香澄干貝、南瓜海鮮湯、生菜沙拉、蕃茄燉松阪豬

我的主餐是xx海老燉飯..青醬的味道很淡,但是很好吃

老爺因為怕痛風發作..所以他的主餐是肋眼牛排,熟度5分最好吃

南投-老英格蘭  晚餐

南投-老英格蘭

找碴2..這矽利康會不會打太多了??

南投-老英格蘭  我來找碴的之2  矽利康很便宜..但這也打太多了吧

找碴3..線板的收尾讓我好想罵施工的人

南投-老英格蘭  我是來找碴的之4  我不知道線板可以這樣收尾

找碴4..我是不反對這樣收尾啦..但如果綠色那個部份再多凸出一些會更好吧

南投-老英格蘭  我是來找碴的之4

找碴5..踢腳板要凸出來會更有立體感 

南投-老英格蘭  我是來找碴的之5

老英格蘭的早餐超棒的,菜色的選擇性很多

光是蛋就有分兩種,荷包蛋跟白松露炒蛋

而且粥還不是一般的白粥..是很養生的五穀粥

南投-老英格蘭

天氣好,拍的照片就是漂亮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這裡的缺點就是電線太多了...

南投-老英格蘭

南投-老英格蘭

當完跪婦後~往北走到苗栗,就是第二天要住宿的地方

途中經過天空之城,老爺這次是佛心來的..他說可以在裡面吃午餐

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天空之城

我最喜歡的花是白色的瑪格麗特,不光是花可愛..名字也可愛

曾經還有人跟我說..妳居然喜歡菊花  OAO

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大湖的巧克力雲莊

很奇怪..現在似乎流行入園費,穩賺不賠的經營手法

 苗栗大湖巧克力雲莊

我們住宿的虎山溫泉..要走過吊橋才會到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

今年的生日不想吃蛋糕,所以老爺給我買了貴死人的巧克力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  沒有蛋糕,但是我有貴松松的巧克力

口味我有點忘了..但價格我記得一清二楚

由左到右是50 55 60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  大湖巧克力雲莊的巧克力..價格由左而右是50 55 60

這顆是最貴的酒釀

外層的顆粒有柚子的香氣,中間是75%的黑色巧克力,內層是酒

我從沒有想過酒釀巧克力裡面會有液態的酒..好險沒有浪費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  我從沒想過酒釀巧克力裡面真的有液態酒~超好吃的

在離開老英格蘭前填寫一張問券

沒想到送這個....老爺還說他們幹麻送皮夾

老英格蘭的紀念品

結果是這個..超實用的!!

老英格蘭的紀念品  

這次的生日過的超豪華..而且最貴的老英格蘭住宿又不用錢

難免要學一下老爺的狗腿:謝謝老板(≧▽≦)

跪婦的生日旅遊~~成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