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努力工作賺錢,除了讓生活過的更好之外..就是要出去玩

適當的玩樂,可以促進身體健康&身心愉悅.....茄~

住桃園那麼久,第一次想去復興鄉的天空步道

其實也不是想去啦...只是因為順路經過就看一下

但聽說要預約,因為天空步道的設計上有承載重量的考量

所以會限制在橋上的人數

天空步道  

因為延伸出去的廊道是用強化玻璃,所以走過去......需要一點點的勇氣

再加上懸空11公尺......媽呀~~~~~腳軟

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

風景真的不錯,水質又很清澈

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

因為我們不是在假日來,所以停留的時間沒有限制

若是假日去,則限制30分鐘

但其實也看不了30分鐘那麼久啦~

天空步道

這次我們到宜蘭玩並沒有選擇雪山隧道,因為時間多..所以走了北橫

到宜蘭的大同鄉會遇到明池山莊&明池森林遊樂區

原本想...這明池海拔一千公尺以上~不知道會不會有神木

沒想到真的有耶.....明池的神木屬紅檜,比起阿里山的算年輕

 明池山莊

原本預定是想在明池山莊裡吃午餐,但時間還太早就作罷....一路殺到宜蘭去

在宜蘭市區隨便吃吃後又不曉得要去哪裡蕭老人家就說看看附近有沒有星巴克...

這間星巴克在新月廣場....人很多、很吵

明明就是星期五,不懂為什麼閒人那麼多

新月廣場星巴克

在星巴克待到下午兩點左右,也算是吃飽喝足啦~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去礁溪Check in

這次我們入住湯城溫泉養生會館,位在礁溪溫泉公園的旁邊

會選擇湯城是因為一出去就是樂山溫泉拉麵,聽說是到礁溪必吃的美食

但...............................我們去的那天沒開,因為員工旅遊  ヽ(o’Д`o)ノ

不過聽說還有另一間樂山...會館老板娘告訴我們可以去另一間

但..............................走道門口,一堆人在排隊...算了

我們走到中山路二段的一間"和壽司"...它其實不起眼,也不知道老爺怎麼發現它的

和壽司是我吃過平價又大方的店.....

那生魚片&章魚片..每一片又大又厚,一整個大滿足

礁溪 和壽司

 

 

礁溪 和壽司

就我跟老爺兩個人而已...叫了滿滿一桌,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份量那麼多

除了兩盤涼麵~其他都嗑光光~唉!!!

減肥.......真的是明天的事  (≖‿ゝ≖)✧

礁溪 和壽司

在出發前,一直在看別人的部落格..看看有哪裡好玩的

隔天一早....出發!!!

菓風糖菓工房,真的是會連大人一起瘋狂的地方

菓風

 

菓風

呵呵~現在這種搞怪包裝很對年青人的味,我也很喜歡這類的商品

菓風

 

菓風

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我都有買...因為很想吃吃裡面到底是啥東西

再加上包裝盒上的說明很搞笑... (〃∀〃)~♡ 

菓風

最後一日喪命散被老爺帶去工地請人吃...直覺這樣....似乎怪怪的~一日喪命散  Σ( ° △ °|||)

而我拿了含笑半步癲大不了不笑不走路~白巧克力+跳跳糖的組合...好吃新奇又好玩

菓風

幹 你 超 屌 的  。。。我完全被這幾個字吸引

菓風

在菓風其實花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因為再看下去可能整間店都會被我搬回家

離開菓風,我們到宜蘭火車站前的幾米廣場

人一樣很多,再加上廣場裡有很多手工攤販市集...覺得很亂,看沒多久又閃人了

吉米

 

吉米

草率吃過中餐後...來去找尋金城武拍廣告的地方,宜蘭設治紀念館

我很喜歡台灣各地日治時代留傳下來的日式建築,因為它們都有一個木頭香

不管是檜木、樟木還是杉木...都覺得超香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病...就連印刷的DM上的油墨我都覺得超香的...一聞再聞...再聞....再聞...

當然~鈔票也超香der   (〃∀〃)~♡ 

宜蘭設治紀念館

從窗外看出去的這間房子就是金城武拍廣告的地方,但它居然是間咖啡館

想要進去拍照就必須要花錢進去喝咖啡,不過...也客滿啦~

宜蘭設治紀念館

第二天行程的最後一個點....山寨村

山寨村

慕名而來的人很多...幾乎是水洩不通

還未走到門口,就會被一股甜甜的香味吸引

山寨村

 

山寨村

巨人赤魁...我一直覺得他的動作很不雅  Ψ( ̄∀ ̄)Ψ

山寨村

老爺一直想買這個口罩..他想在上下班騎車的時候戴著~但被我擋下來了

山寨村

哈哈~原來蛋捲可以捅鼻....我現在才知道還有這功用

山寨村

 

山寨村

第二天的晚餐原本要在宜蘭市區的夜市解決...但又想到會館的老板娘說樂山星期六會開....嗯........

所以還是吃樂山拉麵唄~

但我還蠻後悔的~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下午5點開始營業,我們4點多就在門口等

想說他們店門口可以停車..想停~結果被他們店員阻止

店員說如果要停店門口會造成他們卸貨不方便.....OK~我們停到路邊去

停好車後,門口開始陸陸續續有遊客了,我們也跟著坐在門口等

過沒多久,一台白色的福斯金龜車停進店門口的空地

又過沒多久,又停進一台白色BMW

兩台車都停好後...咦~兩個車主都穿樂山的制服

靠!!!!搞老半天不是因為卸貨不方便,而是他們自己的員工要停

真的很爛~在公園店那附近停車不方便,也沒特約停車場

明明店門口可以停...卻被趕,還說謊騙客人說要卸貨

真是卸你媽咧~卸貨

老娘心裡想...最好東西很好吃~不然以後都不會有下一次光顧的機會

4:50分,所有的店員都已經在裡面準備差不多了

在55分左右走出一個女店員說要排隊.........................這感覺就越來越爛了

我覺得不管是幾點開始營業,他們都應該要發放號碼牌

不然已經排很久的最後一個進去,晚來的卻第一個進去...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樂山拉麵

 

樂山拉麵

5點準時進去後,我和老爺只點了一碗豚骨拉、一份炸豬排、一份龍蝦沙拉、一份生魚片=460

龍蝦沙拉沒龍蝦....最起碼的龍蝦碎肉也沒有

生魚片退冰太久..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噁心

炸豬排的肉超扁...整個油味超重

豚骨拉麵沒豚骨的味道....整個被昆布蓋過,拉麵條也不Q

 

說真的....我家這邊開的武藏武骨比樂山好吃太多了光是炸豬排就沒得比

而其實樂山的另一個賣點是可以邊吃拉麵邊泡腳....

但一個人要加收10元,啊衛生呢??我覺得一點都不衛生...誰知道旁邊的旁邊的旁邊那個有沒有足癬啊..

說到最後...我不懂樂山拉麵為什麼會是到宜蘭礁溪必吃的美食

到底是哪一個噗隴共推薦的???  ╰(‵□′)╯

 

樂山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